不知道该叫啥名字了

好了憋说了,这种表面朋友还是消失吧🙃

当初一起考教资时对我好的不行,成绩出来我过了你没过就一下子不是朋友了一样理都不理我,我可以认为你是没考出心情不好我可以体谅。

现在还要为了一个小组ppt跟我怼起来,不就是我做了一个开头没有告诉你吗,那我已经跟你解释了你问做什么的时候我没看到了,我又不知道你问了,我一个下午都在做作业我没空去刷几百条你们闲聊的微信,而且我问了其他人,他们说做关于旅游的我才做的,我以为你们一个下午已经协商好了我才开始做的,更何况你又没开始做,你不是出去玩了吗?我就做了个ppt的开头就说我不尊重你,不告诉你到底要做什么,那之前聊天的不是一直都是你们吗?其他人都没说什么他们都没关系都很开心我先开了个头,为什么你就能理解为我不尊重你?我还觉得你不尊重我的劳动成果呢🙃

所以说最讨厌小组作业了,不管做多少都被人觉得做的少没努力做,还不如我一个人做作业。

还说是好朋友,以前小组作业都是大家顺着你的念头,有人做了还要因为你重新改,那这次你没做为什么就不能顺着我一次??还好朋友🙃一件小事都要跟我怼,真讽刺。

评论